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每次排完行程都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厲害!

可以抽絲剝繭、去蕪存菁,從千頭萬緒令人眼花撩亂的景點、路線中挑出想去的景點,順路線。

然後又是訂住宿、安排交通,這密密麻麻的工作真的可以讓我忙個半年以上 讓我上下班時間一點都不無聊

以前從沒記錄過我到底是怎麼安排這些東西的,正好利用這次旅行整理一下腦袋裡安排行程的思路。

或許可以給別人一些參考,也可以讓我下次又安排行程時,回想我到底是怎麼運作的,才不會每次都有重頭來過的茫然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