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離開Oberammergu時快五點,差不多要去住宿地。今天晚上落腳Garmish-Partenkirchen(G.P),名字那麼長,我只會講Garmish。
G.P是上德國最高峰-楚格峰的登山口城市,也是觀光滑雪勝地,當初就是為了舉辦冬季奧運而讓Garmish和Partenkirchen這兩個小鎮組合而成雙子城。
當初搜尋民宿時本來先訂了也是很多人推薦的某間離火車站較近的民宿,但它年年漲價,價錢比Gästehaus Herzog貴上不少,後來便退掉改訂Gästehaus Herzog
Gästehaus Herzog是一對德國老夫妻所經營,老先生的英文比較好,老太太英文不太行,但兩個都有點口音,我聽得有點吃力 英文不好就承認啦!
離開Oberammergu沒多久其實就會經過Linderhof(林德霍夫宮),但那不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