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旅行天數有限,壓縮行程下總有一兩天得較長途跋涉,今天就是我們長途跋涉的日子。
預計今晚下榻新天鵝堡底下的小鎮-Schwangau
原本也跟大多數人一樣選擇住在Fussen,但價錢較貴,加上Schwangau更靠近新天鵝堡,我想要一推開門/窗就能看到新天鵝堡,結果我還是失策了...因為我住的民宿並沒那麼靠近新天鵝堡,看不到~~~
但從前晚下榻的Rötenbach直奔Schwangau,至少需開車3小時,且不包含塞車時間,所以在中途經過波登湖(Bodensee)時,找個湖畔小鎮休息。

若說這趟德南行程有什麼最讓我們期待的景點,新天鵝堡(Schloss Neuschwanstein)就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