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次全家出遊前五天小恩開始感冒,三天前開始發燒,看了兩次醫生仍然無法有效減緩症狀...有人叫我別帶他出門,要我記取在韓國早產那位孕婦的教訓...
我心裡何嘗不徬徨猶豫?看著他連日高燒不退,精神越來越委靡,當父母的怎麼可能不心疼?
但放棄了,不只我們,還有同事都得放棄,這我沒辦法承擔...出發了,如果更惡化了該如何?
直到出發當天,看到小恩恢復精神,心上那顆石頭才稍微落了地。不管是小恩或是我們,這次旅行其實都是種考驗,很慶幸我們度過了。
DSC_9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