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在以前,我訂房通常都透過如booking.comhotels.com之類的訂房網站,或是直接找之前被推薦過的民宿,方便快速,評價值得參考。

北歐行的旅伴推薦我airbnb這個民宿網站,是真實地入住當地人的家中。優點是能體驗不同於專業民宿或旅館的生活感,就像在自家生活一般;對我而言的缺點是:它通常可能位於比較郊區的位置,交通上會比較轉折。如果要市中心交通方便處,價錢不見得比旅館便宜,但入住卻又比旅館麻煩一些,因為得跟民宿主人確實確認入住時間,有時甚至得跟主人一同住宿(不同房間但同空間),會讓我略嫌拘束。而且取消通常得付手續費,訂房網站通常都可免費取消。所以,要不要用airbnb訂房還是看個人喜好,與旅館或專業民宿相比,真的各有利弊。而且airbnb上的民宿主人有權拒絕訂房,也就是說:不見得人家房間有空就租得到,還得看主人意願...(我這次就被拒絕了兩次!)

這次法德奧旅行,最後只有在海德堡利用airbnb訂了一間民宿,但是值得推薦:Cosy 4room apt. in fairy-tale city!

海德堡的住宿不便宜,這間民宿一晚NT$5000,含一間雙人房,一間三人房,三人房是客廳的沙發床。
DSC_5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