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說真的,這次的行程很多人跑過,安排行程上一點都不難,我大概花了5天不到就把所有行程大致確認。會這麼快自然是因為網路上可參考的資訊太多,隨便搜尋便一堆資料,對我安排行程上頗有幫助。不過還是稍微整理一下這次旅行對我而言很方便或是值得注意的一些地方。

參考書籍

自從JTB絕版後,心頭好變成「地球の步方」,這次帶出門的主力參考書便是「地球の步方-德國」,還有「人人遊世界-德國」,兩本都是日本翻譯書籍,頗有JTB的典範,但圖片與文字敘述有比JTB稍微詳盡一些。對我這般蜻蜓點水,走馬看花的旅行來說,這兩本旅遊書加上網路資訊已經足夠。

至於輕輕帶過的法國阿爾薩斯地區和奧地利湖區,手邊有以前購買的JTB系列已經足夠,沒再多做準備,甚至連書都沒帶。

交通資訊

arrow
arrow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