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法德奧] 實際行程


第一次在歐洲全程自駕的旅行方式真是個美好的體驗,除了兩次因為停車問題而收到罰單外,在歐洲,尤其在德國開車,對司機老李來說真是個美好的經驗。

一樣,在記憶猶新時,先對整個實際行程做個記錄。

這次出發前五天,小恩開始感冒,前三天開始發燒。我們都有帶去看醫生,就怕他惡化,但他還是惡化了。出發前三天發燒,而且高燒不退,更糟糕的是還伴隨腸胃型感冒,看了兩次醫生仍然沒有緩解,出國前一天他甚至因為太不舒服,跟阿嬤說:我不要出國了,阿嬤你留下來陪我。真的讓我們好難過又煎熬,前兩天還為了要出國努力吞藥的孩子,卻在這時想要放棄了...我們做最後的努力,帶去看另一個醫生,醫生知道我們狀況後,先打一針緩解症狀,但醫生也不保證孩子第二天一定沒事,一切都得看他自己的造化...

幸好,打針後開始退燒,出發當天燒退,體力也恢復大半,但是腹瀉仍未緩解,旅行一開始我們真的被折騰了一陣子。不過到後來漸入佳境,整趟旅行算是順利進行。

不過...不例外的,我又丟東西了!這次是把整包衣服都丟了...真的很受不了自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