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冰島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總覺得他遙不可及又神秘,加上一直聽說物價很貴,讓我很卻步。

印象中,他很難到達,因為台灣沒有直飛,要到歐洲轉機-要去哪轉機?好像很複雜?其實也還好,頂多四趟飛機就到了,比起李先生想去的復活島,冰島簡單多了。

物價很貴,是北歐五國最貴的?北歐各國物價比起台灣都貴上許多,但挪威物價更在冰島之上,冰島物價還在我可接受範圍內。

冰島很冷,一片荒涼,沒什麼好玩的,就只能看風景?除了看風景,冰島能參加的戶外活動太多了!健行、冰原摩托車、騎馬等等等,太好玩了!

它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卻一直未能成行。這次因緣際會終於來到冰島,終於知道為什麼去過冰島的人很多都夢想著能再度回到冰島,這片土地得到上天的眷顧,太美,太令人沈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