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法德奧] 行程


因為下定決心做一件不知道會不會成功的事情,為了不讓自己遺憾,今年夏天決定很瘋狂!

所以七月我跟別人先進行一趟單身的北歐旅行,八月則是全家出遊,這是每年一定要做的事情。

這是第一次挑戰帶小孩到歐洲,第一次讓他搭十幾個小時的飛機,我應該比他還緊張。這小子出了名的不斷電,如果他電力太強,我應該會爆炸加崩潰吧.........

還會帶我媽一起同行,本來爸爸也要一起帶上,但他因為我個人覺得挺無聊的理由無法與我們同行,於是揪了同事一同出門,也可以跟我媽同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