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澳洲] 行程


早在去年因為酷航促銷就訂下機票,雖然轉機時間長,但旅行最大支出就是機票,還是買了。

一開始只想在雪梨慢遊,所以機票買雪梨來回。後來覺得通通待在雪梨也太可惜,於是行程開始天馬行空,本來還想到紐西蘭,後來覺得在紐西蘭只有九天,相對雪梨也會更壓縮,只好打消念頭(不過我相信我總有一天還是會到紐西蘭!)

於是實際一些,還是找另一個城市吧!那就墨爾本吧,澳洲第二大城市,應該也不錯。我得承認,在此之前其實我對澳洲並沒任何幻想或好感,純粹因為機票便宜我又想玩才下手。
確定要去墨爾本後,蒐集資料時才發現:小時候看過「12門徒」的月曆印象深刻,覺得世界上怎麼有那麼神祕又壯麗的風景?原來這個地方就在墨爾本郊外的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還有可以看小企鵝上岸的飛利浦島,我開始對墨爾本行程充滿期待。

決定好大致行程後其實國內段機票買好也就差不多了,剩下就是找墨爾本行程的當地旅行團、租車比較麻煩,其他行程我們都很隨意,基本上都是明天要走今天研究旅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