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次澳洲旅行從第一天抵達澳洲,到離開澳洲那天都驚險不斷,實在是趟難忘的旅行。

大家都知道外出時用個小袋子把重要證件、物品收納,好隨時取用、保管,我們也是。但是當我們抵達第一天下塌的旅館準備拿出外套時發生慘事-行李箱鑰匙不見了........

實在很晴天霹靂,小袋子裡的護照在,但是行李箱鑰匙丟了!而且我把兩把鑰匙綁在一起(蠢!),所以完全沒辦法自己打開!趕緊問旅館櫃檯哪裡有辦法。櫃檯要我們到附近一家鑰匙店試試,於是我們拉著行李箱,推著小孩開始在街頭冒險。

鑰匙店招牌一點都不明顯,還好街頭很多information center,而且就在鑰匙店附近。他說如果沒辦法的話,可能要到更市區(中央車站附近)試試。沒想到鑰匙店老闆一看到行李箱就跟我們搖頭說他沒辦法,不過他告訴我們可以在哪裡找到協助。離這裡不遠,我們趕緊再過去試試。

幸好這家店可以幫忙解鎖,雖然費了一些功夫,花了AU$10,而且行李箱暫時沒辦法上鎖,但總算解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