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新加坡又是今年意外的旅行,本來沒這計畫的。但是李爸爸跟我討論他想去環島,這是他的夢想,我實在無力阻攔。
但是要我在家帶小孩十幾天我實在沒辦法,於是決定抽個幾天跟小恩的姑姑一起帶小恩去新加坡。行程幾乎沒有事先規劃,真的是走到哪玩到哪,非常隨性。
照例,又是搭廉價航空~(我窮啊~)
飛新加坡有好幾家廉價航空可選,捷星酷航,這次我搭虎航。虎航這陣子折扣很猛,甚至有來回四千出頭的價錢,不過我沒等到他特價就買,好貴
總之,第一次的媽寶小旅行成行~雖然我還是沒勇氣只有我帶小恩出門,但總是邁出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