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感謝廉價航空讓我們可以小小滿足出國的願望。
帶小孩到迪士尼應該是很多爸爸媽媽的心願,目前台日間飛大阪關西空港有捷星(Jet Stat)樂桃(Peach),但只有酷航(Scoot)飛東京。
酷航在開航時有促銷,最後我們二大一小,來回選位(標準座位)不含餐,去程25kg,回程45kg,總計$15041,平均一人$5000飛東京,這價錢真是佛心來著,不買都對不起自己啊
所以本來寒假沒計畫出國的我們決定提前帶小恩去迪士尼,而這也是我送給小恩的二歲生日禮物,雖然延後了好幾個月才兌現。

廉價航空值得嘛?對我而言,能平安抵達地點最重要,最好還要不誤點。其他如餐點、娛樂設施對我來說都不是必要選項,尤其到日本才短短三個小時左右,如果拿掉這些可以省下機票錢,對我來說我是非常能夠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