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離開白色戀人公園後,行程規劃是從積丹半島到今晚的住宿-二世谷(Niseko)
雖然我知道我們會經過小樽,可是沒料到我們竟然是從小樽的大街上徜徉而過,看著近在眼前的鐘樓、百菓樓、運河,我還真是一路哀號。我好想下去,
可是這樣的話後面的行程會非常趕路,只好忍著吃不到甜點的心痛,請司機殘忍地往前開。
車過小樽不久,眼前景象開始截然不同。少了繁華,多了寂靜,映入眼簾的淨是漁村景象,心情開始沈澱吃不到的怨念終於開始消退
積丹半島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