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帶著小小孩來到東京,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個超棒的室內遊戲場-Asobono
在這裡,孩子充滿笑容,大人也會充滿童心,值得至少花上半天甚至一天讓孩子充分玩樂
不過我要自首,為了換免費利木津巴士票,中午我先在新宿藥妝店衝刺,再到有樂町換完票,真正讓小恩去玩的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看他依依不捨的眼神我好難過,我發誓下次再帶他到這裡一定至少給他完整的半天以上時間!
Asobono位在東京巨蛋,交通方式參考這裡,距離最近的是都営三田線的水道橋站,幾乎是一出站就到。JR水道橋站走路約5~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