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今天才算正式展開北海道行程,一早起來天氣微涼,預約九點取車,札幌市區景點都在旅館步行範圍內,結果一敲爸媽房門我簡直眼前一片黑......

我爸今天早上起床後到市區閒晃,回來時腰部(腎臟)處劇痛,從道廳走到旅館短短不到十分鐘路程他走了將近一小時差點回不來,我去找他們時他已經在床上躺了將近一個小時,氣若游絲,我媽憂心忡忡地坐在一旁,說她剛已經給我爸吃了止痛藥,先讓我爸休息一下看看...

我真的非常心神不寧,勉強帶著小孩一起到外面走走,完全沒心情欣賞風景。小恩看到爺爺、阿嬤沒一起出門,一直問我:爺爺勒?阿嬤勒?

每次小恩一問我就揪心,覺得好難過。我們才剛出門,後面還有十幾天的行程耶?如果真的得看醫生,語言是個問題,醫療費用也很可觀...
確認取車地點後,順路走到道廳,看看時間差不多,還是先回旅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