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事隔一年,在我終於又可以搭飛機的時候,我又努力擠出一篇遊記,算算已經到第五天,全部也才七天,我應該可以完成吧?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去遠得要命的美山而已,花見小路是回京都後再加上去的行程,隨性啊~

去美山的交通不太方便,詳細交通方式請上背包客棧查詢,事隔久遠我也不太記得,時間搭配得當的話就不用轉很多趟車,
我規劃的是轉得最少的方式,只要搭兩趟火車、一趟公車就行。交通時間也"比較"少,大概一個半鐘頭到兩個鐘頭之間就到(還是很遠啊!)
搭上公車時整個傻眼,完全沒有其他乘客,簡直就像我們的包車一樣,從頭到尾直到目的地都只有我們這組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