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PA HOTEL的早餐需憑早餐券,自由入座,日洋式都有,但以日式為主。
我就靠著這裡的白粥和豆腐解決小恩的三餐:早餐豆腐、裝粥當午餐,冰起來傍晚回溫當晚餐。
今天要走京都經典行程,到京都必到的清水寺。清水寺我一樣來過,但我沒走過二、三年坂,且爸媽第一次來京都,這是一定要去的!
考慮到有小孩,四個大人搭公車的錢也沒比計程車便宜到哪,決定搭計程車。
在京都我們有非常多時候都直接搭計程車,司機都會幫忙把推車放好。有時因為方向問題必須繞遠路,司機也都會事先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