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恩的嬰兒用品系列在各大婦嬰用品店都可見到,是很多媽媽的心頭好。
這次很幸運可以搶先體驗新推出的「有機金盞花沐浴精」真是讓人太開心了!
現在有機、天然的保養品是時下最in的!尤其是要用在嬌嫩的嬰兒身上的沐浴用品
當媽媽的總是希望能給寶貝最天然、不刺激的,有機金盞花沐浴精挾著頂頂大名的貝恩出品,就先讓人放一百個心了!

嬰兒有機金盞花系列是專為0~3歲嬰幼兒設計,所以拿來讓小果使用一點都不用擔心他柔嫩的皮膚會受到刺激。
金盞花本來就有修護的功能,加上維他命B5和甘油,可以更強化肌膚的保護層與保溼
不含刺激物質,加上產品有1000萬產品責任險,讓人安心~

有機金盞花系列是市面上唯一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 ORGANIC
和歐盟國家組織機構QC&I雙重國際有機認證的嬰兒護膚清潔用品,有國際機構掛保證的喔~
更酷的是,貝恩有專屬農場有機植栽金盞花精華萃取,加上無添加、無污染,即使過敏膚質也無須擔心。

淡黃透明的質地,印象中曾經看過資料,無添加的沐浴用品顏色應該是透明的,所以倒出來的顏色頗讓我放心。

我用大約手掌那樣的份量,沖出許多泡沫。味道是清香甜美的花香,雖然甜美卻不讓人覺得膩,很舒服
而且這款沐浴精使用很方便,清洗後不用再沖水,直接拭淨即可,適合我這新手媽媽。

果子下水囉~
果子:媽媽,今天的泡泡浴不一樣耶!好自然的花香味喔~

果子:今天只要泡泡浴就好囉?不用再用沐浴乳搓搓囉?那我有多一點時間玩水嘛?今天的水溫和泡泡浴我都好喜歡哪~

咦咦???我有走光嘛?

呼~終於大功告成,好舒服啊~~~

我自己也用了幾次拿來洗澡,起泡容易、好沖,洗完不乾澀也不滑溜,味道清新自然
我的胸部因為餵奶和擠奶變得很敏感又容易不舒服,但是使用這款沐浴精卻沒讓我脆弱的胸部有不舒服的感覺
果然寶寶用好,大人用更好!
有機金盞花系列陸續會推出護膚油,讓我很期待!
每天洗完澡幫果子上油是我們的親子互動時間,果子也很喜歡被按摩的感覺,按摩油消耗的速度算比較快一些
希望按摩油上市的速度來得及趕上我用完手上這瓶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