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就想出去玩,可是保姆一直勸我小孩不到四個月不要帶出門
正好那陣子寒流一波波,計畫就暫緩,延到過年後正好滿四個月,可以光明正大帶出門
因為是第一次,不敢一次帶太遠,想先嘗試一下就好
所以帶去最懷念的南庄,還有一直想去的「心之芳庭」,然後順遊大湖回家。
2/8這天,果子正正好滿四個月,第一次異地過夜,我們也很緊張哩,畢竟這攸關未來出遊計畫!
所以除了一些基本東西外,我們連他最愛的「熱帶叢林健身器」都帶出門了。


打點好一切,出門前跟奶奶打聲招呼,小果乖乖被綁上安全座椅,直到新營休息站前...
我真是白目啊!看到小果乖乖待在後座,自作主張要去後面陪他,不陪沒事,一坐後面他就開始大哭
我們受不了,從水上交流道下,我趕緊逃回前座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在西螺休息站稍微暫停,我餵他喝ㄋㄟ想讓他昏迷,可是失敗...他就這樣一路哭鬧到台中
第一個目的地是「彩虹眷村」,小果本來還在哭,我趕緊抱他到牆壁邊指著鮮豔的圖畫讓他看
果真這階段的小孩喜歡鮮豔的色彩,他一看到圖畫馬上安靜,很認真地一直看

看得非常專注,有時還咿嗚咿嗚地,完全沒哭,表現超棒!

只是天氣出乎意料的熱,我還給他戴披風,他熱到有點受不了的樣子

離開彩虹眷村後,我們去「大三元飯店」,吃那傳說中好吃的古早味排骨飯
點了魯肉飯,只能說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這不是我想像中的魯肉飯啊~
這是茄汁燒肉飯吧?肉也不是我想像中的瘦中帶肥的肉塊,總之,一整個...對不上我的想像!$120/碗

排骨飯還可以,不過我覺得沒我想像中的好吃,台南的排骨飯還比較對我胃口...$120/碗

咱那貪吃的小果被爸爸扛在肩上吃飯,爸爸好辛苦,這是一開始,後來就不肯坐著了
不過因為他被扛著,可以到處看東看西,所以全程很乖,沒讓人側目,還引來不少讚美聲,又是個讚!

本來要買「花田壽司」,可是時間太早市場還沒開,只好先去「心之芳庭」
再來又是一路哼哼嗨嗨地到了「心之芳庭」,不過半路上我們兩個受不了,買了個安撫奶嘴塞他的嘴巴了
安撫奶嘴真厲害,一塞進去馬上安靜
安靜後我們就去大坑吃傳說中好吃的東東芋圓,生意真的很好,可是我覺得很~普~通!
仙草沒啥味道,芋圓也普通,更討厭的是加了一堆冰讓味道更淡了!
反而是附近的新凍(???)嫩仙草的芋圓更讚!吃得到芋頭的香氣和口感,而且不加冰!
不過真要我選,我覺得瑪露連我最喜歡,仙草夠嫩夠味,芋Q香氣十足,讚!

然後我們來到「心之芳庭」,早就聽說這裡地方不大人很多,我覺得地方雖然不大但比我想像中大,不過人真的有夠多!
天氣很熱,熱到我們只幫小果穿背心,披風也不帶了,不過招搖的NEMO帽還是要帶~

看得出來很不高興!

這兩個真的很像!不過小的品種有改良,比較讚!

太熱了,照相眼睛都睜不開,不過小果很開心,在推車裡一直手舞足蹈地

心之芳庭地方不大,不過拍照到挺有fu的





這是廁所



人真的很多




全部就差不多是這樣

然後去南庄拜訪一個老長官,很開心!不過因為有小果子,晚上只好隨便亂吃點東西,沒辦法到餐廳...
吃飽飯後也沒去哪,就在房間陪心情很好的果子玩 Hmmmm.......其實他大部分時候心情都很好 XDD

為了讓他好睡,我們除了帶熱帶雨林,還帶了枕頭,還好他今天晚上算是好睡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出遊,基本上果子的表現我還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