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9.11(六)
星期六晚上的醫院真的是.....還好我以後不會在星期六晚上產檢了。
掛到11號,卻從六點多等到八點,等到肚子好餓,因為我以為會很快,所以沒先吃飯...
只能說我這醫生實在夠慢條斯理,還是因為今天掛他號的不多,所以他又慢慢來了,總之,真的等超久的!
換個角度想,醫生不因人多而影響他的看診速度,也是好事一件啦...

然後,最近暴飲暴食加上零食不斷,報應真的就來了,
兩個禮拜我重了2公斤,小孩子卻只重了0,4公斤,我慘了...我的那堆零食...我真的不該碰他們了!一定!
話雖如此,我最近還是不爭氣的買了一堆零食和哩哩摳摳的,這兩公斤的打擊讓我對體重控制完全死心了
今天看到小果子的臉,我說:他的臉...有點大耶!醫生看了看,再回頭看小李一眼,笑說:跟你先生很像耶!
我也這麼覺得,有夠像的,臉大大圓圓肥肥的,完全是小李的翻版。
不過因為他很貼近超音波所以或許也有差,不過我真的從上次就覺得小果子好像比較像小李,現在看是更像了...嗚,我輸了!
希望醫生說的:超音波都會有誤差,出生後通常會小個10%左右,這句話不會讓我失望
出生後一翻兩瞪眼決勝負,我希望我別輸太多1712740685.jpg

 2.jpg 1.jpg

醫生說35週肺部發育成熟,生出來比較不會有問題,不過還是希望至少要到37週以後。
目前胎位已正,不會再變,不過要注意後來會不會變成正面朝上,不然自然產已經沒問題
但是我是屬於容易宮縮的體質,只是躺到檢查床上我就宮縮,所以還是要多休息
反正我再撐一週多,中秋節前一天開始待產,最近小心一點應該是撐得過去
小果子目前頭大身小,醫生說他腿很長,這到是被說過好幾次
頭圍8.82cm(35W4D)
腹圍 28.72cm(32W5D)
重量2321g(33W5D)
腿長 6.43cm(35W3D)

3.jpg 
醫生沒說他太輕,預估36週時大約2800g,足月產約3200g,以我的身高體型,3200g要自然產也不是問題
今天是34W4D,好快啊,沒想到我竟然真的快生了,好不真實!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快,日子一天天過真的很令人詫異
小李一直跟我說超音波有誤差,不一定生出來後看起來就像他,叫我別擔心。
不過反正是小男生,長得像他也無所謂,女兒像他更令人想哭

目前胖9公斤,看來我的目標十公斤內是不可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