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9.8.24

今天正好32週,醫生早上有診,我真的被上次跟菜市場一樣的醫院嚇到
雖然小李今天沒空陪我去,我還是跟我姊一起去醫院了。
雖說人較少,但醫生看到10號,我掛到19號,而且因為人少,醫生看得都很慢
也等了半個小時以上吧!誇張的是,即便如此,附近還是找不到停車位,是怎樣= =
我最在意的體重出爐~兩個禮拜增加0.5公斤,李小果這兩個禮拜也剛好多了500g左右
也就是說我增加的完全都是他的重量,連醫生都說我體重控制得很好,我花蓮吃的那一堆都沒胖到耶

截至目前為止,依手冊上記載,我總共增加7公斤,目前32週7公斤,我還算能接受
這樣下去的話剩下兩個月左右應該可以控制在十公斤以內~

跟醫生確認,我常常有下體強烈收縮、刺痛到坐立難安的不舒服也算是宮縮
不過因為不是規則性的,所以不用擔心。確認這也算是宮縮後,我就比較能觀察宮縮的狀況了

不過還好現在的宮縮都是不規則的,而且一小時也都沒超過六次,都在安全範圍內
醫生說過了34週後肺泡成熟,即便早產也比較不會有呼吸問題
不過我目前看起來都很好,暫時沒有早產的問題

但是會不會提早出生還是要看接下來的產檢,我目前預計35或36週時開始待產
我總覺得這小子會比預產期提早出來,但不會提早太多,還是在家等他比較好一些

羊水還是偏多一些,不至於過多,但就是偏多
醫生也說因為我尿糖有過關,這可能是體質關係,不過還是要控制澱粉類和糖類,唉,聽到真膩啊

也因為我羊水較多,提供他"足夠的"活動空間,所以他會很好動,也動得很厲害因為太好活動
也就是,這小子成天滾得不亦樂乎是我活該 = =

本來都看不太到臉,頭低低又用手遮住臉的臭小子,竟在這個時候被醫生拍到他在微笑
是的,微笑!我跟我姊都很明顯的看到他在笑,真想呼一巴掌給他
1.jpg
2.jpg
不過平常滾得天翻地覆的他檢查時竟然裝乖都不太動,醫生常常用超音波推肚子,還叫他快起來
果然人少時不一樣,上次人太多,看不到就算了,醫生根本沒空等他動啊~
讓我考慮接下來用產前假,早上看診,反正也用不到幾次了

總之,今天看診還蠻愉快的,除了我看到他偷笑有點小不爽外其他都很好

 3.jpg

這次BPD 8.29cm(超前10天),AC 27.42cm(落後4天)
EFW 1975g(早一天,不過醫生說他稍重,在正常值內但要注意一下)
FL 6.02cm(提前一週,沒之前那麼多了
不過我希望他頭不要太大,體重也不要太重,醫生說我現在胎位正了,也不會再轉了
我希望自然產,他太大隻我到時候不好生,差不多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