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3)才想到上次抽血檢查SMA和四指標都沒先打電話給我,意思是都好消息囉?
7:45到,等到8:30才進診間,今天等好久啊~~~
晚餐偷喝幾口紅茶,結果尿糖就不過關,唉啊~偷喝幾口都被抓到!
下次產檢前不可以喝含糖飲料,免得又被抓到:Q

抽血檢查結果SMA沒帶原
唐氏症機率 1:21700
神經管缺陷 1:24800
愛德華氏症 1:51900
醫生說這些數字非常漂亮,不用做羊膜穿刺,正合我意!

超音波檢查,醫生算了手指頭給我看,現在算出小指有三指節可以確認沒唐氏症
頭圍20週正常,腿長21週,一直都超前一週,醫生說他是個長腿小子,很好!
體重340g也正常,總之一切都很正常,而且很活潑好動
不過我羊水太多,小孩子在裡面可以開心得滾來滾去,可是就容易拉扯韌帶
得控制糖份和澱粉類的攝取,我已經被警告第二次啦!!!得注意!!
現在雖然多但還可以接受,要是長此以往,到後期就容易腰酸背痛
也因為今天偷喝紅茶尿糖沒過關,加上奶奶有糖尿病史,容易有妊娠糖尿病,28週得喝糖水,嗚嗚~~~
不過羊水多,所以照4D超清晰,這算是稱讚嗎 ~"~
胎盤位置已經有抬升到正常位置,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醫生說這樣的位置除非後期胎位不正,不然要自然產絕對沒問題
不過我這禮拜一早上開完會後肚子很緊很繃,腰也整個僵硬酸痛,自己覺得不對勁有回家躺
醫生說我宮縮了,要小心,多休息。現在還算早宮縮還可以接受,週數再大一點還這樣就不太好了

今天檢查一切正常,除了羊水過多外,小孩子一切OK,我真得控制啦~
預約6/15下午1:30高層次超音波


至於下班前那兩件鳥事,算了...工作就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