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以來開始有不良反應:噁心、疲倦、昏睡,清晨明明沒睡飽卻會自己醒來然後睡不著。
晨起乾嘔,其他時間還好並不會很容易反胃,可是肚子一餓就會反胃,感覺這小子好像很貪吃?
還有就是恥骨上方會酸,尤其比較疲累、走路太多就酸,這點對我影響比較大。
我走路沒辦法太快,也沒辦法走太遠,一累就酸,逼得我走路整個像孕婦!
大家一看到我就會問我怎麼了,然後大家都很厲害馬上就猜中了

約了2/25做第二次檢查,這次重點在要能聽到心跳。
醫生正好六點半去接生,讓我們等了很~~~~久,領了單子照超音波,啥都沒跟我說
本來帶了相機想拍超音波照片,某人卻把相機掉在車上卻不自覺,所以還是沒照片!
不過這次就很清楚看出胚胎有個小小小的人形,就頭大大的像蝌蚪
又等了很~~~~久以後終於輪到我看診,醫生說依照片大小來看我現在應該是6W
所以他把我的最後一次月經週期調整為1/12(本來是1/5),以後也依此推算我的預產期
現在約1.6公分,大小、位置通通正常,也看到心跳了
原來心跳用看的就知道,不過當醫生問我檢查師沒放心跳給我聽時,我心裡三條線...
聽說孕婦聽到心跳會很感動,我沒聽到所以到現在還不感動,每天都想著我的自由而哀怨

醫生也跟我說了該注意的事情,但是我在聽到醫生判定我現在6W
要比較舒服要等到14W以後,我還有兩個月要撐,我腦筋空白一片遠目.gif
我一直認為我現在7W,只要再忍耐五個禮拜就可以解脫,沒想到竟然延長成兩個月
至於我的酸痛並無解,就是多休息,盡量少走動,畢竟我不動就沒事,不然就是吃止痛藥
不過我並沒痛到需要止痛藥的地步,而且感覺上吃那個也不是很好,最近就當老佛爺吧!

這禮拜開始上班,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高興又不舒服的事情,氣到我哭了出來,連小李也動了氣
那兩天我真的心理影響生理,是我發現有了以來最痛苦的兩天,體力不來就不好,身體更是痛
還好事情說開了後有轉寰餘地,主任知道我的狀況後派了小兵給我
聽主任的建議把我的狀況婉轉跟大家說明後,同事也都能體諒我,不然最近的我體力真的是糟到一個不行

小子啊,托你的福我最近真是被捧在手心啊,可是我被你整得好慘
你老爸說你順利出來後他一定要很狠打上你幾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